網球

 體能活動對兒童發展非常重要。在遊戲中,兒童透過運動發展身體感知機能,亦對這個世界進行探索。可以說,幼兒體育發展是全方位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目標。很可惜,本港大部份學校只視體育課為次要活動,甚至只定為課餘遊戲,未能給予足夠重視。為提升本校的兒童體能活動,本校與國際著名網球用品生產商PRINCE(c)設計適合幼兒的網球訓練課程,讓小朋友在校園環境也能體驗網球運動樂趣。他們會使用各種專業網球器材,充份掌握基本網球技巧,在運動之餘更可以和同伴建立深厚友誼及學習體育精神。

小提琴

 我校相信,讓兒童欣賞音樂的最佳方法是鼓勵他們親自製造音樂(make music)。以此為教育目標,我校選擇將小提琴納入音樂教育的基礎訓練,讓兒童在正規音樂課程媥Е蓱啎p提琴,從小訓練兒童認識及學習使用樂器。在課堂中除了作個別學習之外,兒童更會與朋輩一參與校園小提琴樂團的表演。透過每次的演奏機會,從中提昇兒童專注力,更可藉此培養他們的合作的精神。由於本校小提琴課程架構是根據英國倫敦國家音樂學院(NCM) 預備等級試 (Preparatory Division)的課程要求,本校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學習進度,決定是否應考這國際認可文憑。

text 2
text 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OWN

 

 

UP